带鱼的孩子是谁?带鱼的孩子带的什么鱼?

2017-01-09来源 : 互联网

6日,“幼儿园老师让带一条鱼”的微博突然间就火了!占领朋友圈!征服全国网友!带鱼的孩子是谁?带鱼的孩子带的什么鱼?

图片甚至遭网友恶搞:水煮鱼、生鱼片都出来了。

1月7日,记者在茫茫人海之中,历经千辛万苦终于在浙江慈溪找到了这位被网友吐槽的“粗心”家长!来听听他的解释吧……

“这个东西也挺乌龙的。”孩子的父亲姚先生说,“本来也没有很刻意地去怎么样。是小孩表达得不清楚吧。他说什么鱼都可以啊。反正钓回来的有嘛,本身鲤鱼也不好吃,就拿了一条给他玩了。”

据透露,照片是学校老师拍下传到家长群的,很久了,估计有一两个月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