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8参数配置如何?三星Galaxy Note8价格是多少?

2017-01-11来源 : 互联网

三星Galaxy Note8参数配置如何?三星Galaxy Note8价格是多少?此前有传言称三星或因为Note7电池的**门事件就此**放弃Note系列,不过事实看来并非如此。

1.双屏显示器

Note 8 预期具备外表可折叠双屏显示器,两个显示器将分别位于正反两面。三星前期将推出少部分双屏显示器设备,以期检验市场反馈,而后再正式推出Note 8。

2.人工智能语音助理

三星将替换掉过时的S语音系统,以基于人工智能的语音助理代替,人工智能语音助理将基于用途根据用户的需要不断演进。

3.更大的RAM和内存

除了SD卡扩展内存之外,Galaxy Note 8还将拥有6GB RAM和128GB存储空间。

4.升级版S-Pen触控笔

Galaxy Note 8 将配备升级版S-Pen触控笔,内置扬声器,美国**局近期公布了三星的此项**。

5.外部电池供货

为防止**事件再现,三星决定采用外部电池供货,目前已经开始从LG采购电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