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武汉大学考研复试流程是怎样的?

2017-01-12来源 : 互联网

武汉大学是不少人心中的理想学府,因此每年考研的学生也有很大部分会申请该学校,那么2017武汉大学考研复试流程是怎样的?相信不少考生对此都非常感兴趣。

2017武汉大学考研复试流程是怎样的?

复试流程:

报到和资格审查——复试——外语测试——同等学力加试——专业面试

勤思提醒大家:资格审查:考生复试时须持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原件(应届本科毕业生持学生证)及复印件和准考证,大学期间成绩单原件或档案中成绩单复印件(加盖档案单位红章)。

复试内容:

专业课笔试:考试时间2小时,满分为100分。

2017年武汉大学汉语国际教育硕士(汉硕)考研复试流程

综合面试

考察专业知识、综合素质和培养潜力,以答题和随机提问的方式进行。要有详细记录,当场给出评语和分数,满分为100分。每位考生综合面试时间不少于20分钟。

外语听力口语测试

预先准备若干试题,考生以抽签方式抽题。考试时间为10分钟,满分为100分。

勤思汉语国际教育专业辅导老师提醒大家:

武汉大学汉语国际教育硕士的初试比较重视古代汉语,复试的专业面试也是比较难的,有对语言学、教学技能等的考查,建议考生们做好充分的准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