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艺术高中对学业有什么要求?

2017-01-16来源 : 互联网

艺术高中在申请音乐学院的时候能够助你一臂之力吗?大多数艺术高中都会将音乐理论和音乐史纳入他们的课程设置当中。那这为什么是有用的呢?这使得学生在真正接触大学音乐理论课程的时候是充满自信的,而不是恐惧。这样学生们在大学期间有更多选择的余地,减轻了想要在大学修读双学位或者辅修一门专业的学生的负担。很多来自艺术高中的学生都能够在音乐和学术之间做到相对的平衡,这对于想在文理学院上学或者修读双专业的学生来说是*合适不过了。

哪些人适合申请艺术高中?一般来说,艺术高中的要求很严格。他们要求学生在艺术专业方面进行更多的练习,同时要求学生顺利地完成严谨的大学预备课程。这些艺术高中对于那些“学院派的音乐专业学生”来说简直是天作之合,因为他们是刻苦努力的垦荒者,之前有过学校乐团、管弦乐团以及合唱团训练经验的学生更容易拿到offer。”

哪些人不适合艺术高中?并不是所有的高中生都做好了去这样一所学习压力比较大的艺术高中学习的准备。

——“学生需要具备很强的时间管理能力,游刃有余地兼顾音乐专业和学术学习要求。”

——“动机和精力不足的学生则不太适合上艺术高中。没有明确地想走艺术道路的学生也不太适合。”

对于没有准备好应对艺术学校***高要求的学生,一所注重艺术表演的普通高中不失为一种选择。

有的学生选择去对学术要求很高但却很看重艺术生的大学,因为这些学校认为艺术生拥有很高的创作力和问题解决能力。不管一个学生是否打算继续学习艺术或者将艺术当成自己的职业方向,由于高中时候沉浸在一所充满**性艺术氛围的学校,他们在日后的人生中还是会将艺术看作生活的一部分,不可分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