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国外学历认证怎样避开高峰期?

2017-01-16来源 : 互联网

国外学历认证越来越发重要,办理学历认证的留学生也越来越多,这样认证办理的时间也就将被延长。很多刚回国的留学生都想趁着资料还在,赶紧办理国外学历认证,怕时间太久,有些资料丢失或者再补办的时候花费时间更长。但是,留学生毕业的时间差不多都是在同一时间段,也就是每年的9、10月,这段时间是留学生办理国外学历学位认证的高峰期。如果在这段时间办理的话,可能办理时间会相对较长,如果急需要的话,那就会耽误自己的事情。那办理学历认证应该如何巧妙地避开认证高峰期呢?

*先,来了解国外学历学位认证的步骤:

1.注册填写信息,网上缴纳认证费

你需要在网上注册新用户并填写你的个人信息以及提交认证申请表。注册好后进去填写相关认证材料信息,完成后在线支付认证费。

2. 递交材料缴费

按要求到选定的验证点递交申请材料和支付认证费用。

3. 查询认证进度

在学历认证官网上登录注册帐号查询认证进度。

4. 认证完成后领证

系统中显示“认证完成”后,就可以去领认证结果了。

这是在所提交的资料是齐全完整的情况下,如果遇到材料不合格或者不完整,还需要重新补充然后再提交资料,这样花费的时间会更长。

办理国外学历认证如何巧妙的避开高峰期?

每年的9、10月都是留学生办理国外学历学位认证的高峰期,也就意味着许多归国留学生都会在这段时间内扎堆办理。根据留服中心的告示,留学生们的学历认证办理一般需要20个工作日左右。但是这个时间并不包括材料的邮寄时间、节假日、留学生院校的回复时间等。一般情况下,一份认证办理下来大概需要3-4个月。

在这里小编建议:一是,留学生回国前就应该准备齐全相关的认证材料,避免办理时才急匆匆的寻找,或者补交;二是,如果是很着急办理国外学历认证的话,*好还是找专业的认证机构帮助办理,这样会缩短自己办理的时间们也能**认证的通过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