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办理海外学历认证要多久?

2017-01-16来源 : 互联网

大量留学生回国就业,留学生海外学历认证成了留学生一个不得不办理的证明材料,它影响着留学生的就业、升学、落户,甚至整个的职业生涯。但留学生海外学历认证难办也是事实,因办理时间长,影响了不少留学生的就业。留学生办理海外学历认证要多久?

留服中心官网上公布的这个20个工作日,是指从留服中心工作人员,收到完整齐全且****的认证材料开始算起,到留服中心完成认证评估工作,这个时间既不包括认证材料的邮寄时间,也不包括认证书的制作时间和邮寄时间。并且这还是在正常情况下,若遇上海外学历认证高峰期,或是国外院校回函不及时等情况,这个时间都会相应的有所延长,而具体延长的时间并没有一个明确的规定。所以留学生海外学历认证的时间是一个不确定的时间,一般在1-3个月的时间之内。但若遇上认证高峰期,国外院校回函不及时,提供材料不齐全等情况,认证的时间都将各不相同。

留学生都清楚,要办理认证*先要在留服中心的认证系统上,注册用户,填写相应的信息,在线提供认证申请后,到选定的验证点或留服中心递交认证材料,留服中心在审核认证材料后,将原件退回,收取复印件,开始评估认证工作。等到完成评估工作后,留服中心开始制作证书,*后将认证书邮寄到留学生认证系统填写的地址。

以下为留学生学历认证办理流程:

这其中,每一个时间都不是固定的,所以留学生海外学历认证的时间并没有一个**统一的时间。以在验证点递交材料和直接到留服中心递交材料为例:后者可能一个月的时间就办理成功了,而前者可能要3个月才能拿到认证结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