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国家公务员面试前复习方法

2017-01-17来源 : 互联网

很多考生认为面试前只要做足够的真题或模拟题便可以通过面试,**不是这样。面试不同于笔试的是,不仅考查考生的专业知识能力,更侧重于考查考生其他方面的一些能力,如:综合分析能力、人际交往能力、信息获取能力、沟通能力、创新能力等。所以考生在复习的时候不仅要明白考查什么,更重要的是要多开口练习,*好是跟同伴在一起训练,如果有必要报个辅导班什么的就更好了,因为辅导班一般一半的时间都是实战模拟,通过实战模拟的亲生实践才会有身临其境的感觉。

考生还应该在平时多注意积累一些素材,如时政热点、新闻事件等。并要练习挖掘事件背后的一些深层次原因。多看****、人民网评等书刊杂志。

当公务员在中国成为一种正常的中等职业,社会活力得以充分发挥的时候,过热问题即可迎刃而解。而要做到这些,当下更需要改革者拿出壮士断腕的勇气,推动经济、社会的深刻变革,突破利益固化的藩篱

“很多受教育程度良好的年轻人,都挤着想去做公务员,这是一种严重的浪费。”近日,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埃德蒙·菲尔普斯如是说。从经济学的角度看,做公务员萧规曹随、按部就班,似乎不需要那么多创新力,那些教育程度高、创新点子多的年轻人更应该搞研究、办公司,社会。

当国家公务员在中国成为一种正常的中等职业,社会活力得以充分发挥的时候,过热问题即可迎刃而解。而要做到这些,当下更需要改革者拿出壮士断腕的勇气,推动经济、社会的深刻变革,突破利益固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