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6什么时候能上市?小米6配置参数如何?

2017-01-17来源 : 互联网

小米6什么时候能上市?小米6配置参数如何?这些问题是很多网友都十分关注的,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小米6什么时候能上市?小米6配置参数如何?

现在,有网友送出了小米手机6的*新消息,其机身为金属材质,继续使用超声波指纹识别,由于机器还没有**的组装完成,所以二月发布已经不可能。

消息中还暗示,小米6摄像头会提升,至于型号还不清楚,其会比过去使用的索尼IMX378要好,同时屏幕有两个版本,一个是直屏,而另外一个是曲面屏。据说,其中前者的售价1999元,供货比较紧张(**),后者价格是2499元,供货方面会更充裕。

此外,*新的消息还显示,小米手机6可能搭载主频1.9GHz的骁龙835,直屏版配备4GB内存,而曲面屏版本是6GB内存,电池容量至少3000mAh,运行Android 7.0系统,同时有128GB和256GB的存储容量可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