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半年教资笔试考试时间安排表

2017-01-17来源 : 互联网

2017上半年教资笔试考试时间安排表是很多考生都在咨询的,2017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所有类别、科目均采用纸笔考试方式进行,每场考试时间为120分钟。下面一起来看看具体情况。

初级中学的“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科目分为语文、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历史、地理、思想品德、英语、音乐、美术、体育与健康、信息技术、历史与社会、科学等15个科目;

**中学的“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科目分为语文、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历史、地理、思想**、英语、音乐、美术、体育与健康、信息技术、通用技术等14个科目。

申请中等职业学校文化课教师资格的人员参加**中学教师资格考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