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Java?学习Java应该注意什么?

2017-01-18来源 : 互联网

什么是Java?学习Java应该注意什么?对于Java语言的学习,**上主要还是学习一些概念等一些常识性的东西。下面就跟随小编具体来了解一下吧!

如CoreJava的基本知识,它的开发工具,数据类型,变量,接口,集合,输入流、输出流,学会如何分析异常,怎样抛出异常,之后就学习了Oracle数据库.到后期主要是WEB和ssh三大框架。在学习Java的时候小编觉得还是应该从后台先学起,如果先学完了前端再转后台有很理念是很难改变的,很多Java的理念很难在**时间接收,所以呢从后转前的学习方式比从前转后的学习方式要好的多的多。

学习Java知识不能仅凭着自己一时的兴趣,一腔热血的去学,这样很容易造成学习上的半途而废,小编认为学习Java要一步一个脚印,认认真真,踏踏实实的,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扎实掌握一定的实例和课程内容之后,自己要进行知识面的扩展阅读和课外学习,全方位的了解Java应用和扩展运用。

Java是一门比较强大的面向对象的编程语言,不仅仅因为它的跨平台性,更多的是因为它的灵活多变性和实用性较强,可以说是非常的**和强悍。所以学好Java语言对于程序开发和再学习其他语言是非常有帮助的。

它是个面向网络的程序设计语言,用来让程序员创建应用程序,这些应用程序可以通过网络下载,而且可在任何计算平台上能够安全地运行。如果再加上万维网和公司内部网体系,你将会拥有一个标准的网络计算环境,Java作为一个分布式的,面向对象的程序设计语言,可以让位于任何地方的任何计算机应用网络上的应用程序。

如果从商业角度看待Java,Java是个时髦话。同不少已经有20多年历史的其他程序设计语言相比,Java吸收了计算机科学领域的各种*新成果,另外一方面,由于Java还比较年轻,所以它缺少诸如VisualBasic或C++那样的丰富的编程工具的支持。

同C++一样,Java是个面向对象的语言,这就意味着软件可以以部件的形式编制,为了满足某种任务,软部件可以互相配合。运行Java,不必非得在网络环境中进行,Java同其他传统的诸如COBOL或Basic这样的程序设计语言一样,可以创建*立运行的应用程序。只不过Java对互联网上的应用开发更拿手。所以小编认为Java是当下*流行*新潮*热门的开发语言,如果想走IT行业进行软件的开发,学习好Java是非常必要的一件事。

标签: 什么是Java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