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啦!大学生们的行李里装了什么?

2017-01-19来源 : 互联网

各大高校陆续放寒假,越来越多的高校学生踏上回家的行程。记者通过相机记录山东聊城高校的学生与他们的回家行囊,拍下一组春运回家表情。行囊里装着衣服、玩具、运动器材等物品。回家,对高校学生们来说是一种复杂的心情,亦或是一种热切的期盼。邓先琴,四川万源人。因聊城没有直达家乡的*车,春运期间不好买票,所以要辗转四个车站,奔波24小时才能到家。有“回家”二字暖在心口,一切也没那么难。

张也,安徽安庆人,一个典型的南方姑娘,温顺单纯,如她简单的人一般,行李也是干净利落,*后朋友的礼物也一定不能少。

陈伟,湖南株洲人,喜欢竞技体育项目,是聊城大学龙舟队队员,获得过中华龙舟大赛海南站500米直速**,行囊里是他的浆和荣誉证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