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五道口招生材料有哪些?

2017-01-20来源 : 互联网

对于不少学生朋友来说,清华五道口招生材料有哪些?这个问题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清华五道口招生材料有哪些?

清华五道口金融硕士计划招生不超过75人,申请时间:2017年3月1日—9月上旬,**批申请截止时间为3月31日,时间已经十分紧迫。

要求寄送的材料包括:

1、 报名表:请登录网上报名系统,网上填报金融专业硕士项目并提交,用A4纸打印。需附成绩排名证明,要求加盖所在学校教务公章;

2、 中英文个人简历;

3、 个人陈述:请用不超过1500字介绍本人专业背景、从事过的研究工作以及攻读研究生阶段的学习和研究计划等;

4、 两位与报考学科相关的副教授(或相当职称)以上****信(**信模板从网站下载打印),**信须由****密封并签字;

5、 本科前三年(或前5学期)成绩单,双学位学生同时附第二学位成绩单,加盖学校或院系教务章;

6、 二寸照片一张,请贴于报名表上;

以上材料(**项至第六项)为必须提交的材料。

7、 (如有)GRE 和GMAT成绩复印件;

8、 其他相关证明材料,如论文发表的证明、各类获奖证书、英语证明等。

所有报名材料应尽量简明,并按顺序排列,所交材料恕不退还。若申请材料作假,或申请人有违规舞弊行为,所授予预录取资格无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