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在职研究生专业考取比较容易?

2017-01-20来源 : 互联网

在职人员报考在职研究生学习的意愿强烈,但是同时又担心考试难度,怕难以考取,想知道什么在职研究生专业考取比较容易?

中国政法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老师介绍,在职读研的考试难度相对来说,同等学力申硕中的专业是比较容易考取的,申硕难度较低,而一月联考中专业的考试难度较大,淘汰率比较高。

同等学力申硕中的专业有很多,如金融学、经济学、保险学、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财务管理、公共管理等等,专业方向能满足绝大多数人的进修需求。

从考试难度上来说,招生这些专业的院校都允许大专以上学历的人员免试入学参加学习,申硕考试的机会多,考试科目少,只有两门,并单科成绩在学分有效期内给予保留。这些优势使得报考这些专业的人员都能通过相关考试,顺利拿到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

从学习费用上来说,同等学力申硕中的专业学费也不会给大家带来较大的经济压力,支付比较容易。相关专业在职研究生学费一般在2-4万元,申硕总体费用一般不会超过五万,这与一月联考中的专业动辄学习费用六七万以上来比,是非常优惠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