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大学本科学制是几年?

2017-01-22来源 : 互联网

新加坡大学本科学制是几年?新加坡大学本科申请私立大学的学生数量还是比较多的,而且私立大学的申请***也比**大学的高,而且一般的情况下,学生在就读新加坡**大学本科的学生,需要提前就读新加坡私立大学的本科预科课程。

新加坡大学本科学制

一、新加坡**的**大学的本科学制都是4年。另外,新加坡**大学除医学与法律等专业外,新加坡**大学本科学费约为30000元新币一年。新加坡**大学对外国学生开放助学金政策,即给予50%的补助。

二、新加坡私立大学普通本科学制为三年。本科学费约为10000-18000元新币一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