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新加坡高中留学学费是多少?

2017-01-22来源 : 互联网

在生活中,很多家庭都选择让孩子到新加坡读高中,那么2017新加坡高中留学学费是多少?新加坡高中留学学费大概在一千多新币,但是除了新加坡高中留学的学费支付以外,基本上学生都还有一项O水准预备班学费的支出,其学制大概也是一到两年的时间。

2017新加坡高中留学学费是多少?

新加坡读高中学费一年的学习费用大概在1000新币左右。不过在2016年新加坡高中的学费有所调整,现在新加坡高中学费是1177新币一个月。重磅消息:新加坡中四和中五相当于国内的高一或高二,而新加坡的初级学院相当于国内的高二和高三。所以中国学生是不可以直接插班到新加坡高中初级学院留学的。

新加坡高中留学需要的条件

新加坡当地的中学生在中学四年级或五年级参加了新加坡-剑桥O水准考试之后,凭借合格成绩便可以选择进入初级学院修读高中课程,想要申请入读新加坡高中,在年龄上需要满足16周岁,学历上没有太该的限制,在国内学校完成高一高二课程的都可以进行申请,但是必须要参加新加坡高中的入学考试,即新加坡O水准考试。新加坡莎顿**学院是O水准预备班教学**的院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