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移民有哪些优势?

2017-01-23来源 : 互联网

加拿大留学移民有哪些优势?加拿大是一个经久不衰的移**,移民到这里的人更是来自四面八方。为什么大家选择移民加拿大?下面**从七个方面来给大家分析一下加拿大的魅力在哪。

加拿大留学移民有哪些优势?

加拿大生活质量高

加拿大人平均寿命是82岁,年满65岁的老人可以领取退休金和养老金,75岁以上的老人领取老年**金,加拿大老人的生活质量较高。

加拿大是***宜居国家之一

美国耶鲁大学以**180个国家为样本,发布了一份《2016年环境绩效指数报告》。其中检验的一个关键指标就是空气质量,加拿大在空气质量排名36,在其它方面,表现也是相当**的:水质卫生排第13、健康排第18、水资源排第28、农业排第59、气候和能源排第64。

在加拿大的学校,**提供24小时的保安服务。尤其在加拿大比较寒冷的地区,大学校园中的建筑通常哪个由地下通道项链。这项设计不仅是对严寒气候的防护,而且**了学生在上下课时更加安全。

加拿大教育质量世界**,与英美齐名

加拿大**十分重视对教育的投资。加拿大每年教育经费高达国内生产总值的7.1%。对于一些成绩优异的学生,学校会提供奖学金,**会提供贷款,资助学生完成学业。

加拿大大学在商科、工程、学科中居****地位。因此,留学加拿大可以**学生受到*好的教育,为其将来事业的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加拿大移民途径多

加拿大是留学移民比较宽松的国家,加拿大投资移民一人申请全家移民,加拿技术移民、团聚移民、创业移民,省提名移民等多种途径帮助大家实现加拿大移民梦想。目前加拿大PEQ移民项目、曼省省提名项目是申请门槛较低、较为快捷的移民途径。

为吸引更多**人才落户,加拿大推出了各项利于留学生移民的优惠新政,通过简化留学生移民标准,加大对各省加拿大大学的扶持力度,以及在一些加国紧缺的职位专业上承诺学生毕业后即可移民等利好政策接连不断。

完善的社会**体系和医疗体系

加拿大独有的“全国联网医疗数据库”在监管药品针剂销售上发挥了强大的作用。每个加拿大人(包括留学生和新移民、定居者等)都有独一无二的医疗卡号,任何一项医疗记录都能清晰找到时间、地点和责任人,无法涂改、删除,包括在何时、何地接种了何种疫苗,都可以查得一清二楚。

加拿大永久居民可享受全民公费医疗**制度,除口腔、眼科看病外,住院费用全免。

每连续工作超过12周(首次工作20周)后失业者,**按税前工资的55%付给失业金,为期30周。对于没有生活来源或失去工作能力者,**每月付给近500加元的生活费,为期不限。同时提供免费职业技能培训,使您不再为失业而苦恼。

从你怀孕之日起到孩子18周岁,每月可以领取加拿大**发放的牛奶金。

加拿大与美国有着互惠及相对自由的出入境关系,有利于国际学生在加拿大获得的学历的得到世界各国的广泛认可,尤其是美国。这对学生将来转学去美国或是去美国工作,创造了十分有利的条件。所以无论是去加拿大留学还是移民加拿大都是不错的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