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热门专业是哪些?

2017-01-22来源 : 互联网

复旦大学一直是大家报考的热门大学,复旦大学创建于1905年,原名复旦公学,是中国人自主创办的**所高等院校,复旦大学热门专业是哪些也是高三学生关注的焦点。

复旦大学热门专业是哪些?

【学科实力】

中国科学院、工程院院士人数 38人(含双聘);中国科学院院士 21 人,中国工程院院士 5 人;

****学科一级学科数 11个:哲学、理论经济学、中国语言学、新闻传播学、数学、物理学、化学、生物学、电子科学与技术、基础医学、中西医结合。

****学科二级学科数 19个:产业经济学、金融学、**学理论、**关系、历史地理学、中国近现代史、计算机软件与理论、心血管病、肾病、传染病、儿科学、神经病学、影像医学 与核医学、外科学、眼科学、耳鼻咽喉科学、肿瘤学、妇产科学、流行病学与卫生统计学、药剂学、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

至2015年11月,17个学科进入ESI**前1%, 其中,化学 、材料科学和临床医学入榜**前 1‰。

***特色专业:汉语言文学、预防医学、生物科学、哲学、物理学、基础医学、经济学、历史学、数学与应用数学、化学、****、核技术、管理科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