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市场学院商科费用是多少?

2017-01-27来源 : 互联网

新加坡市场学院商科费用是多少是不少学生都想咨询的问题。新加坡市场学院商科专业只有市场营销 (荣誉) 文学学士专业以及**市场营销管理学硕士专业。而且专业的课程内容设置丰富,且与国外的知名大学合作联办课程,所以多年来新加坡市场学院商科备受**留学生的推崇。

新加坡市场学院商科费用是多少?

新加坡市场学院商科费用大概都是在两万新币左右。

新加坡市场学院留学就读市场营销 (荣誉) 文学学士专业的学生,学习的时间仅仅只需要12个月就可以了而且值得一提的是这个课程是与英国西英格兰大学合作开设的,学生学习完课程之后就可以拿到英国西英格兰大学颁发的的毕业证书。更大的优势是学费也比较便宜,大概在一万八千新币。新加坡市场学院本科市场营销专业申请的学生,要记得在每年的一月、五月和九月之前申请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