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在职研究生的考试难度如何?

2017-01-28来源 : 互联网

据了解,在职研究生报考中法学专业是热门之一,每年报名的在职人员很多,这也加剧了考生的竞争,那么法学在职研究生的考试难度如何?

报考法学在职研究生需要参加5月同等学力考试,5月同等学力申硕考试是先入学后考试,3月份报名5月底考试,先参加课程学习,修满学分后然后提出申请硕士学位,考试难度较低,一般需要参加两门科目的考试(外语、学科综合),不同专业稍有区别。申硕的话一般是需要本科学位,并获得学士学位证书,并且有三年以上工作经验。5月同等学力考试是众多在职研究生考试最简单的。

10月在职人员攻读专业硕士学位,7月份报名10月底考试,先考试后入学这样入学门槛相对比较高,主要以招生在职人员为主。广大考生可以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去选择,没有绝对意义上的好与坏,两种在职研究生方式中获得的都是单证,即只有硕士学位证没有学历证。

以上就是对法学在职研究生考试难度的介绍,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