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首都师范大学翻译硕士复试分数线是多少?

2017-02-01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都师范大学翻译硕士复试分数线是多少?这是很多考生都在咨询的问题,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2017年*都师范大学翻译硕士复试分数线是多少?

*都师范大学翻译硕士招生只有英语笔译方向,拟定招生人数比较去年减少11人 ,学校在很大程度上缩减了翻译硕士的招生,所以对于报考*师的童鞋一定要注意。相比往年今年竞争性也会相应的有所加大,*师翻译硕士的分数线是国家线,从近几年录取人名单可以看出*低的分数都在370分左右,2017年招生人数又有缩减,分数线也会相应的提高,估计会在10分左右,大家在估算自己成绩后能过线就要赶紧投入到复试的准备当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