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上海交通大学考研查分方式有哪些?2017年上海交通大学复试分数线什么时候公布?

2017-02-04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上海交通大学考研查分方式有哪些?2017年上海交通大学复试分数线什么时候公布?这是很多考生都十分关注的问题,目前,上海交通大学已经公布了2017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询方式,考生们可按各校要求于指定时间查分。

2017年上海交通大学考研查分方式有哪些?

2017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月15日后公布,考生可登陆上海交通大学研招网查询和打印成绩单。路径:信息查询-考分查询。

2017年上海交通大学复试分数线什么时候公布?

3月初上海交通大学将自主划定复试分数线,组织安排复试工作。复试包括英语听力笔试、体检、笔试和综合面试等。考生关注上海交通大学研招网发布的复试时间、地点及具体安排,提前做好复试准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