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考试怎样使用草稿纸?

2017-02-04来源 : 互联网

GRE考试虽然已经进入了机考时代,但ETS仍为考生准备了考试专用笔和草稿纸,方便大家总结思路整理心得。作为考试资源的一部分,草稿纸的正确使用也会帮助考生更好地进行考试。那么GRE考试中大家是如何使用草稿纸的呢?下面小编就来介绍一些关于草稿纸正确使用方法的心得经验。

培养良好的使用习惯

并不是所有考生都习惯使用草稿纸,有些考生在整个复习阶段都是以在电脑上复习为主,突然拿到草稿纸反而会觉得不知所措。因此,如果想要利用好草稿纸,小编建议大家在平时备考练习或者模拟考试的时候也顺带上使用草稿纸这个环节,通过练习培养好使用习惯,在考试中自然就能运用自如。

保持卷面整洁

也许有同学看到这里会觉得有些好笑,既然是草稿纸,自然是想怎么写就怎么写,有必要保持卷面整洁吗?答案是肯定的。既然草稿纸是给大家整理思路记录要点所用,那么能够清晰明了地**时间看懂所写内容就是十分有必要的了。有些同学字迹潦草,或者因为长期不接触纸笔而生疏了手写,导致写出来的内容自己都看不懂,如果卷面又乱七八糟,那么草稿纸的作用就很难发挥出来了,反过来还要花时间辨认字迹,可谓得不偿失。因此,保持草稿纸的卷面整洁,才能**对其充分的利用。

草稿纸使用细节

*先,草稿纸的量是**充足够用的,考生大可不必在使用草稿纸时畏手畏脚,放心大胆地用就是了,如果不够,还可以举手示意考官再多给你几张。其次,既然有草稿纸,考场也会同时发给你专用的铅笔,考生不需要自带铅笔,用考场提供的就足够了。*后,虽然只是草稿纸,但考生也必须等到考试正式开始后才能在上面写写画画,提前在草稿纸上默写公式,或者作文提纲等,都会影响考试公平,会被视为作弊行为。

按题号使用草稿纸

由于GRE考试的特性,考生可以返回之前的题目进行检查和二次解题,因此衍生出了许多跳题和先做某类题型的解题策略,而草稿纸的使用也应该与之配合好。为了避免大家在返回之前题目时思路中断,通过草稿纸记录下之前解题过程中的思路和信息就显得尤为重要。而为了**时间找到之前记录的内容,小编建议大家在使用草稿纸解题时,把题目的题号也一起记录在纸上,其作用相当于一个定位标示,能够帮助考生更好地找到题目,节约考试时间。

作为GRE考场提供的考试辅助材料,考生对草稿纸的运用还是需要多加留意的,掌握一定方法技巧正确发挥其价值,才能帮助考生在考试中更有条理思路清晰地进行解题,冲刺更为理想的GRE成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