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文综复习:复习紧扣热点

2017-02-07来源 : 互联网

虽然时间有限,但至少要把课本从头到尾再翻一遍。*好根据《考试大纲》规定的考点,对照课本梳理知识,对每个考点从是什么、为什么、怎么样三个角度弄懂吃透。

不必再做更多的套题,要将以前做过的题拿出来进行分析巩固,尤其对错题和失分较多的题要认真诊断总结,为什么错,为什么失分,是知识的缺漏、理解的肤浅,还是审题的偏差、答题的技疏,**搞清楚问题之所在,对症下药,****。当然,一些中等程度的同学,若对诸如地理学科的地球运动、历史学科的先秦部分材料分析等较难理解而又不常考的问题,可以考虑放弃。

根据今年实际,**学科的复习,可围绕科学发展观、改善民生、自主创新、宏观调控、现代农业、新型工业化道路、结构调整、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资源和环境、基层**、机构改革、抗击雪灾、**会等专题,选择**试题,从背景材料、设问要求、答案构成等方面进行深入研究。

标签: 高考复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