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业与就业的论坛

2017-02-07来源 : 互联网

为了更好的让大学生在创业的事情上有个正确的创意思维、演讲、**等需要召开,更快的为人们补充能量。大学生创业与就业**在崮云湖街道开讲,此次**设了专项基金支持大学生创业。

30日上午,济南长清区崮云湖街道举办大学生创业与就业**。**邀请了山东化仙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崔贝、北京肆拾玖坊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任相君、济南名晟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旭光三位嘉宾分享创业心得,交流创业经验,并与大学生进行现场互动。

随着信息技术的蓬勃发展,移动互联网已经渗透到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大学生就业形势严峻,创业也成为攻克“就业难”的一种新方法。

长清区崮云湖街道与相关职能部门紧密对接,发挥校企主体作用,形成良好的联动机制,与齐鲁创新谷和西联动力联合创业,充分融合10所大学的人才、师资、科研、成果项目等*大的资源优势,**一系列针对大学生创业的优惠政策,设立专项扶持资金,给大学生创新创业提供*大化的服务。

2015年7月,崮云湖街道依托齐鲁创新谷,成立山东移动互联产业联盟。同年12月,以辖区地标性建筑——“创新大厦”作为创意产业的核心载体,在山东省电子协会支持下,建立山东省*家移动互联产业基地,大力发展移动互联产业,鼓励大学生创业,吸引创业团队落户聚集。三个月时间,已有25家相关企业和知名总部经济签约入驻,实现税收3000万元。

作为一家专业的孵化机构在对于创业的事情上都做出了一个好商业套路,青年创业风险重重,对这些初创团队在创业运营、团队发展、科技研发、市场对接等多方面进行辅导,可以降低创业风险,加速青年创业项目成长。相信通过此类**,可以让大学生在就业或创业过程中吸取经验,少走一些弯路。

标签: 大学生论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