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退出现役的 既可选择参加2017年免试专升

2017-03-02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员要在服役期间综合表现良好,服役期满并被评为"**义务兵(士官)"一次的兵友们既可以参加2017年的免试专升考试,这也是2017年的一个新政策,也是对大家有非常大的帮助的政策。

第二类考生为在校生2013年(不含)前从本市应征入伍,且退役复学并按学校有关规定完成专科(高职)学业,2017年取得毕业证书。

此类考生要满足服役期满荣立三等功(含)或被评为"**义务兵(士官)"两次(含)以上(进藏兵不受限制)。

从2017年起,少数民族考生加分范围调整为"从边疆、山区、牧区、少数民族聚居地区在高中教育阶段转学到本市的少数民族考生",加分分值为5分,仅适用于北京市属高校招生录取。

作为全国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两大试点省市之一,2017年起,上海市统一高考科目为语文、数学、外语3门,不分文理。

高考外语科目考试实行一年两考,包括笔试和听说测试,**单设口试;考试时间分别为1月和6月,考生在高考报名时,可选择参加1次或2次外语考试,较高一次成绩将被计入高考总分,选择参加春季高考的考生,其外语考试成绩同时作为2017年统一高考外语科目的一次考试成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