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7日举行第一次英语笔试考试和两次英语听力考试

2017-03-02来源 : 互联网

高考是就是孩子们的一个新的转折点,也是放开学校的一个好时机,但是高考没考,也会给大家人生带来一个小小的遗憾,那么,我们来了解以一下2017年3月17日举行**次英语笔试考试和两次英语听力考试吧!

明年高职院校春季招生将成为市属高职院校在津招生的主渠道,考试时间为3月25日。

高职院校春季招生将进一步强化"文化素质+职业技能"的评价方式:

高职院校春季招收普通高中毕业生,文化素质成绩使用考生的语文、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历史、地理8个科目的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以绩点方式进行换算,计入录取总分;职业技能考试科目为"技术"和"综合能力","技术"科目为新增科目。

作为教育大省的江苏,预计将于2017年取消本三批次。

取消"三本"将给"原三本"院校更大的招生空间,相应地也给考生更大的选择空间,同时有助于淡化学历歧视。

另外,合并批次,对高校身份地位提升会有所帮助。

取消三本,也可能倒逼高校建设更多特色学科和高质量品牌学科,以满足考生学业发展需求,也是维持生源的重要手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