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说2017高考现在努力还来得及呢

2017-03-03来源 : 互联网

当你知道自己的弱点的时候,就一直多花时间去做习题,多思考,在学习的过程中寻找更好到更好的方法,这样就会使自己的学习成绩变高。

学会找方法

思考问题很重要,早在两千多年前,伟大的教育家孔子就说过:'学而不思则罔',可见思考的重要性。思考是人们掌握以往的知识,发现新的问题,掌握规律的必然途径。在学习上,不但思考问题,还要学会举一反三,逐类旁统,要学会思考性学习[学习方法]。

学会总结知识

不放过一个含糊不清的问题,将学到的新知识,容纳进自己旧的知识体系中,是学习过程中一个重要的方法。学习效果的好坏,还在于积极的归纳学过的知识,对自己的知识体系进行梳理,使得归纳出来的方法,能够解决新的问题。

课要听,挤时间复习

课必须认真听,听不明白也要听,该动笔记录下来的,必须要记。这样即便不是很理解,以后复习这里的内容的时候还是有印象的,更容易利用记忆获取复习的信息和信心。时间不够怎么办?挤!把早起晚睡、课间饭空的时间都用到复习上,效果自然有。倘若和别的同学一样,是永远追不上那些在你前面的同学的,只有比他们多用时间,多学习,才可以有机会去获得自己要达到的高度!差生如果被开发,其潜力将无穷无尽!

以上这些案例是**属实的,方法也是逆袭学霸们总结出来的,大家是不是增加了很多信心呢,加油吧,少年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