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高考考什么 怎么考呢

2017-03-03来源 : 互联网

对2017年高考《考试大纲》修订和命题改革的重要性进行了**解读,并对2017年乃至今后几年高考的考查目标、考查要求进行了详细阐释,具体回答了明年高考“考什么”“怎么考”的问题。

如果说弄清一门门学科的复习内容和备考方法,是解决了战术问题的话;

那么,了解命题机构和命题人对“考什么”“怎么考”的宏观意图,就是高考的战略问题!

只有战略清楚、战术正确,高考备考这场战役才能取得*终胜利。

今天,一米君就给大家介绍***考试中心对明年高考“考什么”“怎么考”是怎么谋篇布局的,并进行简要解读!

高考再怎么重要,它也是教育的一环,都必须服从于我国教育“立德树人”这一根本目标。

所以,广大高中生研究高考题、练习高考题、围绕高考题进行复习,其实也是接受教育的过程。

高考是选拔性考试,是为了给高等学校尤其是高水平大学挑选合适人才,试题必须有难度,能将不同水平的考生区分开来。

所以大家对高考试题的难度要有充分心理准备,不能一厢情愿地认为高考要改革了、上大学容易了,命题难度就会下降。

“导向教学”其实就是说“高考=教学的指挥棒”,不论是高中教学还是初中、小学教学,都要紧盯这根指挥棒。

2017年高考考什么呢?相信大家都应该知道了吧!这些问题都给大家解决了哦,具体怎么考呢?大家都应该也知道了吧!多多了解就可以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