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考研的规划与基本复习

2017-03-08来源 : 互联网

2017考验在即,不可以拉住奔跑的时间,就只能从自己身上下手,我们只有抓紧时间,在和时间赛跑的过程中,抓住一切先机,让自己在时间的缝隙里有机可乘,那么有计划的考研备战是必须的条件,要打败时间,就好好制定自己的复习计划吧。

考研战线有多长,各个时间段要准备什么,你造吗?既然选择了考研这条路,不了解考研流程,怎么能及时把握各时间节点、适时调整复习进度呢?

我把考研分成四个阶段,分别是决定考研到2016年6月的基础复习阶段,16年7-9月的巩固复习阶段,10-11月的冲刺阶段,12月的考前阶段。考虑到大家现正处于**阶段,所以先在**阶段多啰嗦几句~后期也会根据大家的复习进度出新帖的~

万事开头难,这一阶段是17考研小伙伴们*纠结迷茫的阶段了,不知道怎么选学校选专业,也不知道该怎么复习,心里有好多疑问,好希望学长学姐能来指点迷津呀。咳咳,听到学弟学妹们的呼唤,学姐就出现啦~~~(此处应有鲜花和掌声~~)

前方高能预警~~17考研小伙伴们可要擦亮眼睛看下去呦~~~

在这一阶段,有考研想法的小伙伴们*关注的不外乎“考哪儿”和“怎么复习”这两个问题了吧?下面我就为大家一一讲解。

2017考研的规划与基本复习呢?相信大家都应该知道了吧!有一个好的计划,才可以在时间转动的时候,有规律的完成每一项任务,完成后才可以有多余时间完成接下来的复习,加油吧,时间已是不多了,考研顺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