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考研有哪些恐惧症呢?

2017-03-08来源 : 互联网

2017考研恐惧症有哪些呢?在决定考研后,你是不是就开始心烦气躁,面对什么都没有了兴趣,心里产生了可怕的恐惧,当你想到考研的各种不好的结果,你甚至都会有想要退缩的冲动,小编今天就总结了你的所有担心的事,看看下面的五十条你有没有中招,其实是很多参加考研的人都会有的通病,小编今天搜集到一起就是为了让你改正。

1、怕考不上,这个排**,有争议?

2、怕没毅力,复习到紧要关头,扛不住,放弃了。谁都不想做这样的loser,可这又是每天都在上演的一幕。

3、怕生病,生病不是问题,问题是影响复习进度啊!感冒发烧流鼻涕,咳嗽头疼拉肚子,这些常见病足以扰乱我们考研平静的复习生活。

4、怕应酬,老同学聚会、寝室集体活动通通不能参加,一旦处理不好,还落下了个不合群的名声。

5、怕旁人的询问,尤其是怕看到父母充满期待、担忧又心疼的复杂眼光,压力山大不说,还有一种不成功便成仁的冲动!

6、怕情绪烦躁,心猿意马,尤其是发现自己在书桌前坐了一整天,效率却趋近于零时,一种愧疚感和恐惧感会油然而生。

7、怕任何时候的自习室和图书馆,因为无论你去得多早,都会发现里面早已经座无虚席。

8、怕四、六级还没过,虽然没过也不影响报考研究生,不过那也太说不过去了啊~

9、怕变胖、长痘、发**,考研期间的人,貌似形象什么的都变得毫不重要了呢。

10、怕分手,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考研的情侣们陷入了一个怪圈,要么考着考着就分了,要么考完了就分了,总之考研期间能坚持下来的爱情才是真爱!

11、怕来大姨妈,当然这个只限于女生,来大姨妈还要坐**的滋味,恐怕只有经历过的人才知道!

12、怕寝室熄灯,考研的人挑灯夜战已是常事,床头的充电台灯也是必备用品。但是,每天熄灯的规矩还是会让正在看书的我们心头一紧。

13、怕失眠,晚上躺在床上,脑子仍然在高速运转,无论数多少羊,都无济于事的痛苦,该向谁诉说?

14、怕座位被*,无论是图书馆,还是自习室,到处都是考研人的身影,稍有不慎,你就会失去原有考研阵地,重新寻找容身之处。

15、怕拖延,明知道考研复习的期间应该争分夺秒,可是耳边总是有一个声音:“要不,明天再做吧!”

16、怕选择复习资料,图书市场上那么多琳琅满目的复习资料,到底哪一种才适合我?

17、怕遭遇复习瓶颈和复习上限,有些题是死活都解不出来,眼睁睁看着自己的“能力有限”,真是一件残忍的事情!

18、怕找不到历年真题,公共课好说,可要找全专业课近五年的真题,真心好难~

19、怕背了又忘,无论是考研英语单词还是**,亦或是数学公式和繁琐的专业名词。考研中,我们的大脑就像是一个高转速的cpu,总是生怕丧失了“读写”功能。

20、怕研友的复习进度比自己快,虽然知道不应该根据别人的经验盲目地给自己定复习计划,但是还是忍不住去做比较。

2017考研有哪些恐惧症呢?相信大家都应该知道了吧!上述给大家讲解了就是大家经常遇见的恐惧症了,大家有没有害怕呢?其实不要怕的,鼓起勇气,加油就是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