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考研成功经验值得学习

2017-03-11来源 : 互联网

2017考研成功经验值得学习呢?在考研的路上,没有年龄限制,没有基础限制,只要你是想考研,就可以参加,但是多少基础好的同学到*后放弃了自己,没能在考研路上走到*后,也有多少年老的长辈*后在考研中脱颖而出,那么基础差也是一样,他们虽然基础不好,但是他们的努力也是值得学习的。

自从考研复习的时候就想着什么时候等我考完了考上了也要来这里发一份经验,把自己做的好的,不足的地方都说出来,能让更多的人少走弯路。现在复试也结束了,也算是给自己的一个交代。我说的经验里总结了我很多不足的地方,希望大家能把不足的地方改正而不是**像我一样学习。

因为我研究生报考的学校离我大学的距离不是很远,所以经常做公交车去人家学校的复印店里海淘,离得远的同学可以考虑网上购买。记得当时几乎每次回学校的时候都像农民工进城大包小包往寝室搬,但每次心里都特别激动,觉得好像买回来的这些东西不用看就直接进入脑子一样。但是*后当我考研结束后我发现我用了的书只有其中的五分之一都不到!我当时只用了报考学校的课本,配套练习册,还有考研真题,其他的就没有看了。真的想告诉大家不要像我一样懒,我是因为之前总想着玩所以只看了这么多。

和我考一个学校但不同专业的妹子,她把能做的练习题都做了,比如那所学校的期末试题,平常的练习题等等都做了。她的考研成绩要比我高二十加。但其实她也是还是有很大一部分资料都没有看。所以,想说,资料千万别贪多,别想着花了*买心安,这**没有用,在*后的阶段你发现还有那么多资料没有看,会急哭的,反而成了很大的心理压力。

建议大家买的是课本,配套练习册(要报考学校研究生用的,这种不一定是招生简章里**的,请大家斟酌),报考学校本科生期末试题(能看还是看一下,可以知道他们老师的出题模式)**重要的我觉得是考研真题!现在是方法部分,配套练习册就是每看完一章,就做一章的内容,及时做个总结,有把握的不好的地方,及时翻书,及时补充。*后的*后,我想说,我本科是三本,好多人会觉得三本还考什么啊,都这么烂了,但其实我想说,别人怎么说什么不重要,自己是什么只有自己能证明。感谢大家看到我,这些都是我过去一年的总结,希望能帮到大家。

2017考研成功经验值得学习呢?相信大家都应该知道了吧!上面就是一个三本院校的学生关于自己考研成功经验的真实诉说,考研不论基础,既然人家的基础那么差都可以完成,想必你也一定是可以的,只要你肯坚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