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听学姐们话 你觉得怎么样

2017-03-11来源 : 互联网

考研听学姐们的话,你觉得怎么样呢?考研的学长学姐也是为了大家的考研一直在努力回答大家的任何问题,毕竟在考研这条路上,只有经过的人才能体会其中真正的辛苦,他们也都不希望你会在这条路上有太多的坎坷,都希望能够帮助你一些事,小编今天搜集到关于学姐对大家问题的解答,希望你们能够虚心接受。

1、对学习的焦虑

对学习的焦虑这是*常见的,也是所有的考研焦虑的核心。所幸的是,这个问题也是可以通过技术来解决的。这个部分的问题我们会在后面的几个问题中慢慢讲清楚。

2、对未来的焦虑

这个问题其实**在于:我们如何看待自己和未来的关系。我们每个人都会担忧自己的大未来,一担忧就会纠结。作为一个有焦虑症的人来说,我认为自己有强烈的这种症状。目前我给自己找到的一个办法是:先不要考虑大未来,而考虑小未来。小未来是什么?下一个星期,下**的学习是否进行的好。看上去,思考大未来要比跟思考小未来来的更“高屋建瓴”。实际上**不同,你对大未来是无法掌控的,那有太多的变数,你能控制的只有每**你如何工作与生活。然而,你可以控制“小未来”来控制“大未来”,因为你每**复习都成功了,知识点都巩固了,那么*后的结果当然也肯定是成功的。考研不神秘,也就是这么些知识,全部搞懂了。分数是飞不走的。难就难在,如何坚持自己,少犯错误,少浪费时间。

考研很重要,但是不一定意味着考不上你就无路可走。在你还在学校的时候,你会觉得1岁很重要,因为每一年代表一级。但当你岁数越大,这个1年的差距就越来越不重要,在正式的工作岗位里,一个岗位的同事相差5岁的很多。在工作之后,跳槽和再读研的也比比皆是。二战或N战同样如此,生活太长了,我们很多时候是因为生活得太短,见得太短,才会把这件事情看的如此重要,选择畏惧或逃避。其实回头看,不过像是人生的一个小的中继站而已。越过来,还有很多的好风光。

考研听学姐们的话,你觉得怎么样呢?学姐的分析已经是很全面了,相信聪明的你应该能了解小编和学姐们的一番苦心,不要浪费大家对你的期望,一定要加油,没有退缩,只有加油努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