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全日制助学班预报名相关介绍

2017-03-12来源 : 互联网

自考全日制助学班作为自考备考的重要方式,一直深受广大考虑提升学历人士的关注。但网络上信息繁杂,报考生难以系统了解关于全日制助学班预报名的相关信息。那么,下面就一起来看一下自考全日制助学班预报名相关介绍。

全日制助学班预报名流程大致可分为4个步骤:确认专业—报读学校—提交个人报名资料—预定学位,具体如下:

1、确认报读学校及专业。学生可登录广州自考信息网查看相关院校及专业信息内容,确定自己准备报名的院校及专业。若是对专业的选择比较模糊,可点击咨询在线老师为你作个人情况分析,向你***适合你个人发展的自考专业。

2、提交个人报名资料。学生确认报读学校及专业之后,可前往现场报名地址提交个人报名资料(身份证复印件、一寸蓝底彩照4-5张)。

3、正式预定学位。待报名老师审核完学生个人报名资料后便可正式确认自考全日制助学班学位预定。

自考全日制助学班预报名需预交预定学位费1000元,预定学位费包含在学费之内,在正式进行自考全日制助学班缴费时会直接减免这1000元,学生无需担心重复多交学费的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