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自考专业就要停了你还在犹豫什么呢

2017-03-12来源 : 互联网

2017自考专业就要停了你还在犹豫什么呢? 2017年4月自考就要开始了,不知道各位考生都报考了哪些专业?各位考友要时刻关注自考政策和资讯的变化哦,这可影响到我们的学习计划!

*新各省自考资讯,部分自考专业停考,各位在准备报考自考的同学,请留意下,是否是自己打算报考的专业,如果是那重新选择其他专业,那些还在等待犹豫要不要自考的同学,也请留意下,别再犹豫了,静下心来选一个把本科文凭拿了,改革已经来了,再等以后就更难了,别老想着文凭学历没用,随着社会的进步,对文凭学历要求是越来越高的,同时送那些认为读书学习无用论的人一句话——因为学习没用,所以学习没用!!!

由于新生报名人数减少、报考数量下滑、专业应用范围局限等种种原因,各省份每年总有那么十几二十个专业被停考。这些被砍掉的专业,将由不接收新生报名逐步过渡到不接收毕业申请办理。不想辛苦考过的课程白费的话,赶快来看看有没有你的专业被停考吧!

2017自考专业就要停了你还在犹豫什么呢?相信大家都应该知道了吧!虽然每个地方所停的专业不一样,但是,如果你在那个地方刚好停到你自己喜欢的专业那就尴尬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