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自考暨南大学专科?

2017-03-12来源 : 互联网

怎样自考暨南大学专科? 暨南大学是国家211、985工程,许多考生心中都有一个“暨大梦”。对于社会人士来说,报考暨南大学专科主要是通过自考的方式实现。自考是我国高等教育重要的组成部分,自考含金量在继续教育中*高。那么,怎样自考暨南大学专科呢?

1、报考暨南大学自考专科应该注意报考条件。

暨南大学自考专科对报考考生学历条件有一定的要求,因此只有具有国家承认的高中或相当于高中文化水平(中技、中专、职中)学历的考生可以报考。

2、报考暨南大学自考专科应该了解报考流程。

网上报名:报考自考专科的考生可以通过广州自考网登录“网上报名系统”进行填报个人详细信息进行预报名;

现场报名:考生带齐身份证、其他学历证明和一寸同底免冠照片若干张到自考报读招生办公室办理报名手续。

3、报考暨南大学自考专科应该了解自考专业。

暨南大学自考专科专业主要有会计、物业管理 、市场营销、会展管理、新闻学、商务英语、艺术设计、公共事业管理、商务管理、金融管理等,考生应该自己的兴趣爱好和从事行业选择适合自己的自考专科专业。

报考暨南大学自考专科的考生毕业后可获得暨南大学自考专科毕业证书,该证书受到国家承认,享有与统招生一样的待遇,对考生职业生涯发展也具有重大的帮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