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学生重要的三个阶段

2017-03-15来源 : 互联网

不管你做什么事情都有非常重要的阶段,什么阶段那就看是在什么情况下做的什么事情了,那么,初三学生重要的三个阶段有哪些阶段呢?下面我们一起啦看一下吧!

不妨利用暑假热热身,慢慢将自己的心理状态和作息时间调整到毕业班的水平,为正式开学后全力以赴投入学习做好准备。给自己一个过渡的时间,总比从过分放松一下子到高度紧张造成的不适应要强得多。

这一阶段主要学习的还是初三新知识,如果你在前两年没有用心学习的话,那就从现在开始端正自己的学习态度,以极大的决心和饱满的精神状态迅速投入到学习中去。因为中考虽然考的是整个初中三年的知识,但大多数重难点集中在初三。

以物理学科为例,初中阶段题型*多的压强浮力、功和机械能,以及整个初中物理*抽象、难理解的热和能问题都集中在初三,而且要用一学期多一点的时间学完整本书。时间很紧,任务很重,容不得半点松懈。

可以这样说,初三知识掌握得是否牢固往往是中考成败的关键,也能决定将来你在中考之前是否能有一个相对轻松的考前准备,为充满自信地步入考场奠定基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