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医学专业就业好吗?

2017-03-16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社会都是那么现实,很多人都应该知道,选择专业也是非常重要的,专业选好了也许就是专业的一个转折,那么,预防医学专业就业好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我们来自西安郊县农村,我侄子今年高考610分。原本报考**志愿天津医科大学的临床医学8年本博连读,但差一点,直接被调剂到了“预防医学”这个专业。我从网上也查了相关专业介绍,整体感觉就业前景不太好。老家在农村,从就业上,感觉还是处于于弱势。

虽说我侄子做任何职业都可以,他从小到大都是班长,数学物理课代表,学校大型活动的主持。人际沟通也非常好,高中的校长远远看到他,也叫住他,同他说说话,其他老师也喜欢同他交流,很受老师及同学喜欢。

但他的优势还是在于理工科,数学,理综平时都是直逼满分,物理竞赛轻松获得全国二等奖。这次高考英语拉分,考了116分。数学居然破天荒的也没考好,也考了130多分,好像。参加西安交通大学(分数线,专业设置)自主招生,人文面试和复试成绩也很好,英语面试口语没有其他同学好。

农村英语教育相比于城市来说,基础比较薄弱,以前我也提醒他要给英语多花时间,他讲到了学习策略:高一高二跟上趟,高三**提高。但失策了,从高三**学期才开始花费更多的时间在英语上面,虽提升了很多,但毕竟时间太短,学习积累也需要过程。

我觉得如果复读的话,还可以提升很多的。从小到大,每次升学选拔(农村小学——镇上小学——全县**初中——**高中),刚去排名靠后,但一学期后马上就可以赶上来,不断超越其它同学,到班上的前几名。学习能力很强,悟性很好。

所以,我倾向于让他复读一年,报考清华北大或其它**大学,从事理工科的专业,如材料学、电力能源、信息技术等方面,去一些大的公司工作,拓展视野,结合他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有技术背景,做研发、销售、管理,都是可以的,觉得似乎更有发展空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