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专业报什么学校好

2017-03-16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听到医学专业,就会想到自己的专业不好,从现在的社会看,医学专业在社会当中还是很不错的,大家想想现在人哪有没有一点生病的,也很需要有技术医生,那么,医生怎么来呀,就是靠学专业来的啊,那么,临床医学专业报什么学校好?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1、本科一批次中,依据您孩子的成绩,就医学类院校当中的临床医学专业来说,能够提供的选择空间不是太大,具体您可以关注以下院校。

河南省:新乡医学院、河南大学

省外:石河子大学(分数线,专业设置)、南华大学、南通大学、海南医学院

2、本科二批次中,由于孩子成绩上的优势,可供选择的院校与专业空间非常大,具体您可以关注以下高校。

河南省:新乡医学院、河南科技大学

省外: 河北医科大学、山西医科大学、福建医科大学、昆明医科大学、重庆医科大学、哈尔滨医科大学、新疆医科大学、徐州医学院。

临床医学专业报什么学校好?相信大家都应该知道了吧!上述给大家讲解了那学学校的临床医学专业的学校了,大家觉得还可以的哦,多多了解一下哦,说不定能给大家带来一个好的发展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