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榜生复读还是上高职?

2017-03-16来源 : 互联网

落榜生复读还是上高职?其实有很多人都觉得高职还是 非常不错的,因为高职也是可以学到专业知识的,只要自己努力的去学,做到多学多问,就不会落后与别人哦,那么,落榜生复读还是上高职?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种是原来的基础很差,高考没考好是意料之中的事情,但下决心复读要把基础补上,来年再考;

第二种是在高一、高二时放松了学习,到了高三下学期才开始努力,成绩立即有明显进步,虽然没有考上大学,但树立信心,认为复读一年后肯定能考上;

第三种是认为高中未遇名师,如果求学环境改变可能提升成绩而复读;

第四种是认为自己有实力,只不过当年高考考砸了,高考成绩与平时成绩有较大差距,希望复读再给自己一次机会;

第五种是高考成绩可以念名校的高职专科,但考生心中装的是本科梦或对**大学情有*钟,也决定复读。

复读后成绩提高的空间差别很大,提高成绩*大的那部分学生**次高考分数大概在300分到400分之间,他们有一定的基础,但知识点掌握不系统,需要有好的老师在复读补习时点拨,形成自己的知识网络层面,这类考生一般能提高50-70分左右。

落榜生复读还是上高职?相信大家都应该知道了吧!几乎对每一个复读生来说,从高考失利或录取学校不如意到决定复读,这中间所经历的思想斗争是**激烈而复杂的。高三的日子毕竟是紧张而难忘的,放弃高职再去走那么一段刻骨铭心的日子,对身心都是一种压力和考验,绝非每一个人都能承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