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学好英语的方法有哪些呢?

2017-03-21来源 : 互联网

英语对于大多数人来讲,还是一个比较难的科目,很多人都非常的讨厌它,但是还有少部分人还是喜欢英语的,毕竟学好英语对以后找工作还是非常有好处的呢?那么,初中学好英语的方法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放远目光

正因为英语需日积月累的功夫,所以不能等到中考后再去考虑之后的英语该怎样提高。尤其是对于一些学有余力的同学来说,不要只盯着中考。建议大家可以买《空中英语教室》看。教育频道的配套教学片大家估计没时间看。但可以购买配套的磁带或mp3,同样利用零碎时间听。我初中的时候一直在自己学这个材料。里面的内容涉及方方面面,用词地道也新颖,会有不少的谚语、俗语出现,对英语提高很有好处。

省时**

这里我想讲一下我做练习卷的心得。初三恐怕是卷积如山的一年,而如何能够更好的利用它们呢?一味的做题没有多少效果,错过的下次还会错,因为没有去搞懂为什么。我觉得错题集不用做,那样其实很耗时。虽然老师那么布置的想法是想让大家整理一遍以便加深印象,而且日后也好找。但就我观察下来,真正在整理时用心去记的人并不多,并且整理又很耗时。所以我觉得平时做卷子时有意识的将答案标在标题号的左边,不要勾在选项上。订正时用红笔也记在标题号左侧。将卷子装订起来,一本省时**的题集就在学习过程中日益完整起来。这样做的优点除了省时以外,更重要的是能够在做时看到自己做错的答案,思考为什么会错,是哪个知识点没有掌握好。以后复习起来时可拿一张纸遮掉左边自己做的答案和正确答案,先在脑海中做一遍。做好了再下移纸头,以此类推。题不在做得多,而是要做一道,真正弄懂一道。日积月累,必有成效。这本题集可在随时需要时回顾。

初中学好英语的方法有哪些呢?相信大家都应该知道了吧!上述给大家讲解了学好英语的几种方法,大家可以去了解一下,大家需要有这方面的帮助的,那就更需要去了解一下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