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了应该保持良好的状态

2017-03-21来源 : 互联网

新高三生已经踏进新一年高考复习的大门,这一年不仅是知识与学习能力的考验,是否具有一个良好的心态也同样至关重要。心态决定了很多,所以大家在这里还是要多加注意一下!

不要把高三视为畏途,患得患失,不要总是担心自己不能顺利地走下去,或是担心自己高考万一考不好怎么办。不要杞人忧天,要相信自己,告诉自己高三并不可怕。怕字当头,百事难做,容易做成的事也要做不成了。何炅何老师曾说过“当你眼前一片漆黑,不要害怕。因为你就是那个发光体”!是的,你就是你自己世界里的发光体,抖起你心底的“壮士一去兮不复还”的勇气,勇往直前!

有的同学高一高二荒废时间过多,基础没有打牢,高三复习时常会感到漏洞百出,因此懊悔不迭。人都没有能力拔着自己的头发上天,也没有能力向身后纵身一跃,跃到过去的某**。

对高三同学来说,成功就是考上如意的大学。同时也应认识到,人生的道路不是一场考试就能够决定的,胜不骄败不馁,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在之后的人生道路上我们都要在学识上,在思想上,在心性上,让自己得到成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