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英语复习常见的错误

2017-03-23来源 : 互联网

英语是大家都非常害怕的科目,也是恋恋认为*难的一个科目,有很多人都学不进去英语,也是有很多原因,这里就不多说了哈!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2017英语复习常见的错误吧!

一、听力训练缺乏计划性、**性

没有养成常听、多听的习惯。而在应试中忙于笔试部分的答题,忽略了对听力题目的仔细审题,因此在听力内容只读一两遍的情况下,学生紧张匆忙中答题常会带来不应有的失误。其次,在任务形听力中,不习惯跟着要求先完成某项任务,导致选择时茫然而无从下笔。

二、缺乏对教材的系统复习

对基础知识、语法项目等没有进行小结整理,知识结构松散,理解模糊。没有静心对中考题进行深入研究,盲目搞“题海战术”,耗费了大量时间却收效甚微。

三、有的学生在语法内容上钻牛角尖

而不重视朗读习惯的养成,语感的培养。其次词汇量有限,阅读面不广,也导致考试中理解判断错误多。

2017英语复习常见的错误呢?相信大家都应该知道了吧!大家虽然不能去学习错误的方法,大家还是要注意一些错误的方法啊,避免再次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