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建议容易助你备考顺利

2017-03-23来源 : 互联网

有些时候,我们的上级有一些建议也是非常不错的,多少他们也有一些经验,也可以帮助我们一些,大家觉得呢?那么,哪些建议容易助你备考顺利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1.中考前应适当的紧张,考前一般会有几天的假,好好利用那几天放松,但别玩电脑和其他会集中精神的东西。玩电脑会使人的记忆集中一部分在那游戏上,在考试时会走一下神,以致思维的断节,很有可能会拖了几分钟答题的时间,以致不够时间。

2.初三能拼则拼,即使是初一初二很差的学生也应该努力,*好先突击好一科,不要各方面一起抓,这样比较容易提升也比较容易增加信心,个人**化学,因为这一科是初三了才会接触,没什么基础,很容易抓上来考好一点。其次是对于个人第二差的那一科。很多时候,第二差的那一科是很好抓的。

3.努力上课听讲!这点非常重要。即使你对任课的老师或那一科很厌恶,但只要老师在讲,你就应该努力去听。听不懂不是很重要,记笔记后,课后自己琢磨。别上课走神。走神是个很坏的习惯,养成了这个习惯可能你考试也会走。这条对于比较差的同学很实用。例如 CACO3+2HCI=CACI2+CO2+H2O这个化学式,上课应该讲了不下200遍。就是为了不懂的同学而讲的。因此别怕跟不上,或许你基础很差,或许你天分不行。但一个重复很多遍的知识点,只要用点心就能记得很好。

4.课后的学习。*好对于物理和化学买本辅助的书。物理课本说的很不清楚,化学也有点细节上不明白。其他的哪科差就应该买一下哪科的,配合笔记也应该能搞懂那一科的基础知识点。对于差的科目,*先是要有信心。其次才是努力学习。

哪些建议容易助你备考顺利呢?相信大家都应该知道了吧!上述个给大家讲解了具体的建议,大家可以多多去了解,建议给大家讲了,自己怎么把握就看你自己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