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体育考试穿啥鞋好?

2017-04-02来源 : 互联网

中考体育对大家来说还是非常重要的,因为体育也有50分的加分,相当于是附加分嘛,所以对大家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那么,中考体育考试穿啥鞋好?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家长纠结**运动鞋买还是不买

刘女士的女儿在铁一中上初三,文化课成绩挺好,体育有点弱,家人担心,如果体育考不好,影响总成绩。“中考体育的考试项目有立定跳远、坐位体前屈和800米,想买一双适合立定跳远和跑800米的运动鞋,女儿说,班里同学买的大都是价格1000多元的知名品牌运动鞋。”刘女士说,一方面,这样的鞋子确实太贵,另一方面,好几个人都说,这样的鞋并不适合考试。到底买还是不买?

体育老师综合运动鞋满足中考需求

西安市育才中学体育教师李光说:“中考没有必要选择上千元的气垫鞋、橡胶鞋,选择一双综合训练鞋**能满足立定跳远、800米的需求。有些运动鞋价格昂贵,很厚重,穿着重反而影响正常发挥。”

李光说,考试时穿什么鞋并不是决定性因素,建议同学们抓住*后几个月的时间刻苦训练,掌握要领,就能发挥出自己的水平。

西安体育学院教授苟波建议:“综合训练鞋能满足大多数人跑、跳、投掷多种运动的需求。现在市场上的运动鞋,各种功能的都有,有商家宣传的因素,但从专业上来说,还是有科技含量在里面。”

苟波说:“这些功能型运动鞋都是针对专业的运动员或体院学生的,日常进行体育锻炼时,选择一双综合训练鞋,打羽毛球、乒乓球、跑步就够用了。”

中考体育考试穿啥鞋好?相信大家都应该知道了吧!选择鞋子肯定要从多方面考虑,这样即使考差了也不会有遗憾,所以大家要注意选择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