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留学应该注意哪些问题

2017-04-05来源 : 互联网

国外的学校到底什么样?会很轻松吗?什么样的孩子适合留学?什么时候留学*好?是否需要中介?又如何选择?美国名校到底需要什么样的学生?我们应该做好哪些准备?等等,那么,想留学应该注意哪些问题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很多家长送孩子出国,是基于对西方教育与社会错误认知为基础的,因此,我们有必要搞清楚西方的教育到底是什么样的,西方国家的社会到底是怎么样的,这样我们才不会南辕北辙。

西方的教育是典型的二元制的,对于追求名校的**来说,在学习上不仅要求**,也会非常辛苦,而日常行为规范的要求也极为严苛,绝非我们很多**与**误导的那样:快乐,幸福,**无虑。所谓快乐,**无虑绝大多数是薄弱校,是你想要的吗?

1、国外真实的教育与社会是否真如想象中那么美好?什么样的人群适合留学?

2、关键问题:出国的目的是什么?这个问题的答案,*终决定了是否真的有必要出国?留学对孩子和家庭的意义是什么?

3、出国留学,你需要关注的4个关键年龄阶段。

3月30日 第二讲:低龄留学:“小别离”or**班?

低龄留学目前在中国发展迅速,也是*热闹的,那么,低龄留学是否适合你?而如果低龄留学对于家庭和孩子的心理发展风险太大,折中的办法是选择国内的**学校与**部,对于课程和班级的选择上又有什么技巧呢?

1、留学是否越早越好?尽早融入国外文化是否必要?

2、如何判断国外中学的好坏?

3、到国外读中学的利弊与关键

4、**部与**班的选择

想留学应该注意哪些问题呢?相信大家都应该知道了吧!上述给大家讲解了那么多,大家可以多多关注哦,说不定能帮助到大家呢?你说是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