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的冷门专业 为什么还是那么多人报呢

2017-04-14来源 : 互联网

有很多人会问,什么是冷门专业呢?现在就让恋恋告诉你吧!所谓的冷门专业就是不好找工作的专业,也是不够*的专业,这就叫冷专业,那么,2017的冷门专业,为什么还是那么多人报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高尔夫球场已经成为**商务谈判的重要场所,全国高尔夫球场也如雨后春笋般在各地兴起,随着高尔夫行业发展日趋成熟与规范,对高尔夫从业人员的素质要求也越来越高,大学毕业生进入**汇聚的高尔夫行业也成为一种时尚与潮流。

就业方向:本专业毕业生就业岗位众多,可面向国内各个高尔夫俱乐部中的派发员、巡场员、赛事专员、球童、草坪养护、园林植物养护、练习场助教岗位,以及社会高尔夫组织中的会籍销售员、高尔夫专卖品销售员、高尔夫裁判工作。学生毕业后可继续深造,向职业球员发展。

开设院校:厦门大学,暨南大学,三亚学院,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吉林大学珠海学院,广州大学,华南师范大学,江汉大学,深圳大学高尔夫学院,天津商业大学,四川外国语大学,海南大学。

马科学专业

随着我国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以休闲娱乐为主的马术运动兴起。据统计,我国有一定规模的马术俱乐部已达500余家,全国有近30万名马术运动爱好者。马产业的发展使得相关人才供不应求。技术人才缺口达5000多人,人才缺口和研究领域的空白让马科学在中国前景广阔。不少俱乐部、马场打电话向学校预订马科学专业的学生。薪酬方面,本科毕业生月薪大概在5000元以上,待遇还是相当不错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