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在你上大学之前你最想知道哪些事

2017-04-14来源 : 互联网

马上又要高考了又是一批学生很快就要进入大学的生活了,很多都觉得大学是个享受生活的地方非常的美好,其实大学并不是大家想的那么简单,有好好坏,关键是看你怎么把握,那么,2017在你上大学之前你*想知道哪些事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你的职业生涯将是你生命中的一个*大的部分,它如果能发挥你的强项,你会感觉充实和快乐。有些人很幸运,在一开始就找到了适合自己的职业。我却花了很长时间去尝试和摸索。不要等到完成法学院或医学院的课程,才发现你不喜欢自己的专业。尽量及早并经常测试,在假期从事不同领域的实习——研究员、记者、医疗助理、非营利性工作者、国会助理等。

认真对待写作。不管从事什么职业,你都需要写作。无论你是一名律师、营业员、博主、医生,你都*好能将复杂的想法用简洁、直接、平实的句子表达出来。你会惊奇地发现生活中居然有那么多报告和信件要写,以便与你的**、同事、朋友及顾客有效沟通。

如果你对读研究生不感兴趣,请跳到下一个忠告。但是,如果硕士或博士学位对你有吸引力,那么你至少需要两封高品质的**信。要做到这一点,就需要与教授保持 良好的关系。小班授课使你可以与教授更多地互动,也许还能获得一个助研或助教的职位,更有可能获得教授高品质的**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