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职生如何参加新高考

2017-04-17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中职生也有高考的欲望,中职就是在中考的时候没有顺利考上**高中,所以就去了中职,在中职的学习过程中,有想高考的欲望,那么,2017中职生如何参加新高考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1. 中职学生报考高校有哪些选拔模式可供选择?

答:实施新高考后,高中毕业生进入高校有统一高考招生、高职提前招生、单*考试招生和三位一体招生四种主要入学途径。这四种招生选拔模式中职毕业生都能参加,其中单*考试招生只允许中职毕业生参加。

2. 中职学生如何参加统一高考招生?

答:中职学生如果参加2017年的统一高考招生,要和普通高中学生一样参加当年6月的统一高考科目(其中外语有当年6月和2016年10月两次考试机会)和2年有效期的选考科目考试;如果拟报考高校对学考等级有要求,则还须参加相关科目学考。

3. 中职学生如何参加统一高考招生中的艺术、体育院校、专业的招生?

答:2017年艺术、体育专业招生仍实行专业考试和文化考试相结合办法。其中艺术类专业考试,在国家新规定**之前,按现行办法实施,采取省统考、校考两种方式。

文化考试科目为“3(语文、数学、外语)+3(7选3)”,其中选考科目由学生根据拟报考学校艺术、体育专业已经公布的选考科目范围要求确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