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天津中考体育特长生专项测试时间及注意事项

2017-04-18来源 : 互联网

体育考试对大家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中考哪怕就差那么0.5分都是不可以的,体育是大家的附加考试,也是给大家加分的机会,所以大家要好好对待,好好发挥,那么,2017年天津中考体育特长生专项测试时间及注意事项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一、测试项目

田径、游泳、足球、篮球、排球、乒乓球、羽毛球、健美操、武术、**象棋十个项目。

二、测试时间

1.2017年 5月14日(星期日)测试:游泳、足球、篮球、排球、乒乓球、健美操、羽毛球、武术、**象棋。

2.2017年 5月18日(星期四)测试:田径。

三、测试地点

1.田径项目:天津财经大学体育场(中小学田径**赛前**个单元单*统一进行田径项目特长生测试,以现场测试成绩为准)。

2.其它项目:天津体育学院

四、报名办法

1.以区为单位统一组织报名(**学校随所在区报名)。

2.报名时间、地点:2017年4月19日- 20日(周三至周四)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30,天津市学生体协办公室(天津体育学院南教学楼504室)。逾期不予报名。

3.报名时需携带考生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各一份(带照片的户籍证明无效),学籍证明、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照片1张(近1年内所照照片),报名表(附件2)纸质稿2份、电子版1份(电子版用U盘、移动硬盘等电子介质带至报名现场),不接受电子邮件及网络传输。同时将经招生学校测试、区教育局审核盖章后的测试表(附件3)带至报名现场进行审验。所有材料审验合格后由市教委统一制作《天津市初中毕业体育特长生测试证》。

五、测试要求

1.各招收体育特长生的学校按照招生计划应提前选择**学生进行测试和选拔。体育特长生经学校和区教育局审核同意后方能参加市教委组织的专项测试。

2.参加专项测试的特长生由区教育局体卫科负责人带队,由学生报考的招生学校统一组织,于测试当天上午7:30到考点报到检录。参加专项测试的特长生必须携带《2017年天津市初中毕业体育特长生专项测试表》(附件3)、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和《天津市初中毕业体育特长生测试证》。

3.参加测试的特长生服装自备,参加乒乓球、羽毛球项目测试的特长生球拍自备。

4.请各区将初选特长生名单(纸质版一式两份,电子版一份)及《天津市普通高中学校招收特长生审批表》(纸质版一份,见中招办文件附表)审核汇总后,于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成绩公布后两日内上报市教委体卫艺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