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8什么时候在中国上市?苹果8什么时候上市?

2017-04-18来源 : 互联网

苹果iPhone8什么时候在中国上市?苹果8什么时候上市?iPhone8发布会前的空档期 苹果都干了些什么?

我们都知道,苹果每一代 iPhone 发布的时间间隔都非常长,期间只能眼睁睁看着安卓厂商去一步步占据市场,从而导致 iPhone 销量下滑。那么在 iPhone8 发布之前,如何来弥补空档期,提升 iPhone 的销量就成为了苹果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

先,苹果在部分国家和地区推出了金色 32GB 版本的 iPhone6,国行版售价为 3399 元,性价比还是蛮不错的。不过目前这款机型仅在运营商和部分电商渠道出售,苹果官方并没有上架。

iPhone 6 系列刚推出时,由于没有 32G 版本,遭到了许多用户的吐槽。因为 16G 版本不够用,但直接上 64G 则贵了近 800 元。苹果此时推出 32G 版iPhone 6算是弥补了当年的遗憾。

当然,你可能会认为现在推出来会不会太迟了,毕竟 iPhone 6 都是 3 年前的产品了。但事实上,这恰好是苹果比较高明的地方。通过调整容量的方式将 3 年前的产品再发布一次,一方面能够减少库存压力,二来它作为苹果的中低端机型,能够应对安卓阵营的冲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